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染居

行尽天下.观尽世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工艺美术师 , 文玩爱好者, 死宅佬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  

2009-11-11 21:4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随便聊聊,善哉~~
这个月没咋玩剑网3,于是悲剧的我冲了月卡继续浪费。。。。

和榴莲认识了新的朋友,都是玩剑网3的,大伙在某群聊的很畅快,因为都是和俺们一样的一票囧人XD~
当然,外闷内骚的大表哥子楼 和 依旧豪迈销魂的小表妹也在群里
还有某位一直常被大家欺负恶整的倒霉 163网易小编:大橙子(好吧,属老衲和子楼欺负他最多= =)
木哥,小5,风兄(丰胸),夜夜(袭胸),剑痴(吃胸),易拉狗(狗胸)等,大家都以很特别的称呼存在着= =|||

闲扯:
大伙总要把(和尚)和(人妖7秀)配到一块儿
就像《天下贰》的冰心MM一样,有着美眉必选、GG必搭、人妖必练的美誉..= =|||(7秀同样如此)
但做人要像<柳随风>柳大侠那样,当真8容易(因为他是传说中7秀MM们的噩梦)
曾经这位喜欢在7秀坊蹲点杀人妖MM的大侠,当时以(宁可误杀一百,不能放过一个!)的目标杀戮无数。
挺让老衲佩服的。
我又想到当初从表妹口中得知柳随风的名号,还在云雾里。
好吧,表妹我想到你也有(伪7秀,真天策)的美誉,难道。。。你也被秒杀过XD(老衲闪人~)

和大嫂语聊也巨搞笑,不仅是因为大嫂本人,还有她所处的网吧每次都有男同胞的淫叫声= =|||||||||||(卧曹)
我只想说,哥们儿你再怎么玩山口山(WOW),也不用叫成那样吧,你不知道一人山口山,全家断背山么。
今天,大嫂在群发上来的光棍思春词的截图,于是榴莲居然说这仁兄是她朋友。。。OTL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
下面这个是某次的“征婚”,嫂子还很怜悯的说了一句:八成是被人妖搞疯了
(是啊,已经不管长啥样了,是女的就行= =|||)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
其实搞笑的话,太多,尤其以前门派打坐时,和师兄师弟聊,有时就看他们聊着也挺逗
和尚不管是调戏姑娘,还是被姑娘们调戏,都是杯具。
因为主动调戏,人家姑娘一个不高兴,就找其他门派GG连同自个儿门派一统杀向少林
如果被动调戏,也就是被姑娘们随便调戏,其他门派的男同胞又会眼红嫉妒,最后还是杀向少林
所以说,在大家看来我们和尚不是呆僧,就是淫僧的外表下,其实有着一颗纯良的内心(众门派:去死吧,鬼相信)
(请看那蓝色的字体)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
光棍时节~老衲空虚了 - 一染(壹染) - 空即是色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4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