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染居

行尽天下.观尽世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工艺美术师 , 文玩爱好者, 死宅佬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少林副本:凌霄峡  

2009-09-21 17:4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凌霄峡副本小表妹也来鸟(很牛B的七秀MM)= V=,副本没七秀怎么可以XD
大表哥叫上了朋友,是个女天策>33<,
进入后,小表妹很好奇的往瀑布那里走去,我也因为好奇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她,完全没注意到后面走来的巡逻兵,等表妹喊出:110的时候,我已经被110巡逻兵轮砍中= =||||(俺总是这么后知后觉,反应太慢~囧TL)
先解决他们再说。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来骚包下这个乐器,其实单看很好看,但背在我们大老爷们儿身上,就有点怪异了(就比如俺和大表哥= =)
小表妹背着就挺好看的
大家POSE很统一嘛,嘿嘿~~来截一下: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
和大表哥老毛病又犯了(扭如来神掌中...),直接囧到了旁边的天策MM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乱战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我打的时候,眼都看花了。。OPL)
都只是普通怪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天策MM说自己被这些怪推倒了好几次了,于是俺玩笑说:因为这些兵都好色就喜好推倒女的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BOSS:华鹤炎(被他弹开了好几次,SHIT)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他娘的,华鹤炎这BOSS打不过就找帮手,俺们不鸟那些小兵一路继续追着他打,楼奶爸跑的最快,啊哈哈哈~~
少林副本:凌霄峡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