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染居

行尽天下.观尽世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工艺美术师 , 文玩爱好者, 死宅佬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  

2009-09-23 10:38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姑娘们说我们少林的(道定)和(慧武师叔)很登对,ORZ。。。。。
到了少林老看他俩在(地图)对话,小和尚(道定)村子附近走来走去,每当走到瀑布那里,总会对瀑布下的(慧武)说出一句话,
对话如下:

道定:慧武师叔,你饿不饿?
道定:慧武师叔,你累不累?
道定:慧武师叔,你冷不冷?
慧武不耐烦地说:你烦不烦啊?
道定:我。。。。

楼奶爸晚上正好去俺们少林做任务,很好奇慧武和道定长啥样,于是乎,俺就带他去围观下
(我们俩真的很无聊= =||||||)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在洛道“ jian尸”的时候,表弟发来消息,去凌霄峡任务.......
组队后,俺先进了副本等人
红枣师兄第一个跑进来,一看居然穿了和我一样的天策套装
双胞胎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之后表弟和表妹也跑了进来,虽说他们之前没背乐器
但为了配合2表哥我的搞笑氛围,都乖乖的背上了琴,让我截图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表妹,你真是"风华绝代",哈哈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俩和尚轮X一裸男~~= ,。=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红枣师兄,被小怪推倒了一下,(笑抽~XD~~)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
表弟这小兔崽子,居然敢在我们和尚头上设置这个,太KUSO了,囧
(表弟是个欠K的小纯阳)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为毛我头上是小剪刀。。。。。囧囧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红枣师兄居然忘了拿舍利子,之后带他跑回笼子后面取
又和表弟囧上了,钻笼子里扭如来神掌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任务完成了,还在副本赖着不走,闲来无事,和表弟合伙欺负红枣师兄
只是想调戏一下,一向很害羞不够奔放的师兄而已,没想到他那么猛
居然还发了故作害羞的表情,我和表弟一阵爆笑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截了个很猥琐的飞吻表情= ,。=
慧武师叔。。你冷不冷。= = - 一染 - 空即是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4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